naiyun

naiyun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找「Cerasoli, Anna」

找「Cerasoli, Anna」

因為葛北齋,因為島芳子,因為黑貓...。

我忘了那個「飾」字,我把「川」說成「千」了

我竟然記不得是「愛倫坡」...。

所以,為了「記憶力」不再惡化

我應該算些「數學題」?

應該要把「Cerasoli, Anna」

這位女數學教師的作品全找出來「看看」!

愛上幾何:義大利爺爺的生活實用數學課

愛上數學:悠遊數學世界的20個趣味故事

10分鐘愛上數學義大利爺爺的趣味數學課

動動腦

如果我刻意每天固定去演算一些數學題目

那麼

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日本女間諜-川島芳子

黑貓作者-愛倫坡.....

就會很快一閃就來電嗎

快去找Cerasoli, Anna求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