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我愛無知之知!


我愛無知之知!

心思真是縝密

不敢~接電話…

不敢~接電話…

這是很複雜的心思。

有浮現電話號碼。接?不接?

拒絕往來戶的神秘!

正是

一場角力戰的掀起!

猜測多餘。

在種族偏好傾向的私領域。

私心的殺傷力頗驚人。

有些人就莫名被傷害了而不自知。

傻傻地過日子是最幸福的人。

幹嘛要知道太多。

無知也未嘗不是一種道行。


不敢~接電話…。

看見修練功夫上的美麗。

無知的人在世上是多麼可貴啊

自我珍愛甚於向他人討愛。

在複雜又兼有謀略的人世間,

看透

扮演著一齣齣的人生劇場。

詮釋者的過濾,可以直搗核心思想。

當你知道了。又能讓它放空!

這是

多麼綺麗的與自我相遇!

我愛無知之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