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觀】~它~【的延伸

觀】~它~【的延伸
觀】~它~【的延伸
看圖說故事。
爸爸喜歡吃蛋糕,媽媽喜歡吃小籠包。
皮卡丘小玩偶是教幼兒讀經時,皮卡丘被我丟傳至哪一位小孩兒接著了。他們就要接下一句…………………。
邊玩遊戲邊讀古詩詞……。
掛在可愛愛粉紅小豬豬上的那些巧克力…項圈圈…想起一種嬰兒到四個月時,民間習俗是讓這位小娃掛著一、二圈餅乾,到街坊鄰居串門子兜一圈,要鄰居們那些個長輩,為這位小娃兒【收口水】。那些上了年紀的老者會摘下一塊餅,念著四句聯的吉祥話。祝願此娃兒能平安順利長大……………。

小時候,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偷擦媽媽的口紅。

這是我的看圖說故事。一種生命的淺回顧。

同樣一幅圖像,每個人會想到的…?…。也肯定是大大不同。

由連結深入追…塑造另一個加工想像時,又會扯出更多的…聽說是很不可靠的記憶…。

身體病痛,往往跟自己的心理障礙息息相關。
得免疫系統出問題,所產生的疾病時。你很自然去探索怎麼會得此病的原因?
那陣子…
有人對我說:『不明原因,突然背部好痠痛,痛的不行…』,這些人只好找按摩師做指壓按摩。

杜恆芬編譯過一本書籍:【如蓮的喜悅】。
此書.p.225
關於背痛有此一說

症狀:背痛

問題的癥結:上半部缺乏精神的支柱,下半身缺乏財務的支持。

治療它們應有的正識

我信任宇宙:我毫無恐懼地愛與信任。宇宙本體便是我的支柱。

*莫名其妙~發病?如何克服?解除病魔折騰…要從心理障礙先著手。

這道理?有時會給現代人一種天方夜譚式的瞎掰。

這是另類療法的靈修。

背痛跟小人跟有人背後扯你後腿…是否有提點你該注意的地方…?

這個世界的複雜性!

本來就比你想像的要多更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