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擠出膿瘡


擠出膿瘡

背部原來有長一顆膿瘡,

還生出一根細長黑毛。一直沒感覺,所以不痛不癢。

應該有N年了。

美容院小妹,她說

她幫我洗頭時,

老是看見這顆小怪物。

她天生愛幫家人擠青春痘。

聊著聊著…。

她實在太愛幫我擠看看!她說她已經憋很久很久。

她才告訴我

我長了一顆膿瘡

身上背部這痘痘讓她愛擠到不想放手。

這檔事對她而言,有如眼中釘,不將它擠出來。

看來她會挺難受的。

真是逗趣!

每個人的僻好,就是這樣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既然她手癢。

我就當是        做個好人,       讓她過過癮吧!


讓她擠痘痘吧!

看她擠起痘來

可起勁呢!多麼專注呀!

聽說,

把此類膿包髒東西擠出來,會有一種快感!

她試著擠了三、四次,

要我準備好面速力達母《外傷敷用藥膏》,

一旦擠出之後,紅腫傷口才不會發炎。

為了擠這顆青春痘。

我們像似是要共同去面對一個頑強的敵人般

同心協力。

這會兒,經她這一折騰,有感覺到痛了。

小妹她竟然像擠牙膏般

可以擠出細細長長的黑物。

那根黑毛就不知她有沒有將它拔下來。

膏狀幾乎是軟細細絲竹…看後!怎麼會有這種鬼東西?

此事。

又隔

好長一段時間。

同樣這個

它又敗部復活。類似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似的頑強生命力。

身上莫名

長息肉長怪東西?

如果扣上心理層面硬要給個說詞。

我只能說,

甚麼時間點,這多出來的東東。駐留期限一到。

你總會正巧想到……………………………

原來這跟你背後不知道的事

恐怕很有關係呢!

擠出一部分讓你看見,

提點你!

有這次經驗,再來的……。

有必要

找誰將它擠出來嗎?

那可是

生大病徵兆?

或是你壓根兒就不用去管它。

一顆小痘痘

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青春,青春痘,青春長在背後?

誰沒長過?

幸好不是長在臉上,是長在背上。

愛擠一族!

擠擠擠!

手癢的那些青少年、青少女們

都將自己的臉

擠成個地球表面。有如曾經被針刺傷過呢!

一大把年紀將青春,

青春痘長在背後……………。

真是愛說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