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突然掉下來

突然掉下來

這事?頗奇!

此座圓形時鐘,底下加有

長條形鐘擺。

是爸爸媽媽在我未婚前,

張羅我的住處。

為我的新家所增添的【避邪物】。

科學+法輪+八卦……。

將符咒化於無形的象徵物。

此時鐘的轉動與鐘聲,

放在家裡的入口處,有趨吉避凶的功效。

這是長輩們的信仰。

當長輩為晚輩祈福時,

他們安放著這個時鐘

在我的住家給我做【膽】。

這事?頗奇!

猶記得…。

住家門口處的插香的小長筒,

我早上出門前,曾經點了

一柱香

插在門口的小長筒內,

出去一整天之後。回家時,

門口那柱香又是【燃燒不完全】。

我總覺得【梅花易數】〈梅花心易〉

這個日本人所寫得此書中


關於宋朝  邵康節的占卜發現

宇宙數字靈動的奧妙

卦象玄機

是很有意思的。

門口看門的~【香】燒不起來?

爸爸媽媽給我的避邪物


響的時鐘

突然嘣!一聲

~~超大聲~嚎叫地

~從牆壁上掉了下來……。

準是?【  】某某宇宙神靈

有甚麼話要對我說吧?

怪哉!奇哉!

心靈占卜。

想太多?

我家的【看門神】。

好像要對我說甚麼?

這麼大一聲。驚醒睡夢人


看門的?

準沒看好家門吧

問題多多。

你總是:莫名

知道→有些小人

是見不得人家好的。

破壞別人美事是他們的專長。

通常【背痛】啊!

背!

妳你的背!

【痛】得特別的厲害。

準是背後有小人搗鬼呢!

簡直是防不勝防啊!


又奈何!求天保佑喲!

記得在【如蓮的喜悅】此書中  

目錄   標示

貳  調癒篇  

的 

二、治癒你的身體

〈Healing  Your  Body〉

有【背痛】症狀的人

問題的癥結


上半部缺乏精神的支柱

下半身缺乏財務的支持

治癒他們應有的正識

你可以在就寢前與起床後

暫時停留於床上   一會兒

先自我暗示      跟自己對話

強化以下此信念

暗語是:


『我信任宇宙。

我確信   毫無恐懼地     愛與信任。

宇宙本體         便是我的支柱。

這樣試試    一段時間

看看是否對

背痛

問題有所改善?







【西藏生死書】此書  第二章  無常 

p.41

ON

我們一生的所作所為,造就了

我們去世時的模樣。

而每一件事,絕對是每一件事,

都與它有關係。


OFF

我總是相信: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