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你的世界要變多大?


你的世界要變多大?

你的世界要變多大?

跟著

你的視野是要在此表象上游離?

還是你的國際觀、世界觀

的延伸性…讓你正視你存在的價值。你可以

【怎麼樣地
建構你的思想體系?】然後行動!

蝴蝶效應、骨牌效應、連鎖反應、感染傳播威力…歸結到
【影響力】

要不要讓它奏效?發揮影響力。

如果你今天穿了甚麼顏色、甚麼款式的衣服
在你的書桌上,你擺放一本關於哪一類的書…諸如此類
無意識的日常生活行為…。

對你而言是不刻意的自然,很隨性生活著。

會不會就因為你就是【這樣子】的無意識,竟造成
第三旁觀者或許是不相干者的有意識的後果呢?

有無可能?

生命中的偶發性,意外驚喜或是意外【?】,

就突然發生這檔事了。

不在預期中…………。

當你無法全貌去用整體觀將顯微鏡下的流動痕跡,

伸縮自如去放大或是縮小,

只專注於局部性時,

像不像是

瞎子摸象,誤以為你的小碰觸就是你的全部物件的意象呢?

你當真已全觀?

你的存在?

往裏鑽!

聚焦於自身,你就構建了你所有的個人世界。

你的世界就是這樣【大】。
這樣窄化的將自我放大!

往外探!

龐雜網絡息息相關聯,才動一根寒毛,整個複雜度

也就跟著牽動、引起變化!

比如:接龍故事

可以很無厘頭-
曬羽絨被,吸入塵螨羽毛甚麼的…打了一個噴嚏…到診所…有無醫好?』

你的一個決定,也必然會為【未來】寫下yes  no兩條路線,自然

如此走下去…

【未來】就會走向很不一樣的可能結局。

你的世界要變多大?由你決定!

你有多少影響力?是由別人的加入【?】之後,

才能估算?決定【因你】!這個別人眼中的世界是變大?變小?

在變中。。。

你的存在!決定在你、我的世界裏

你的【變】質。

你的存在價值!

雖端視別人衡量,但是你可以在【活出自我】中,

儘管去自我窄化吧!自我放大吧!

當眾人又開始聚焦在你的身上時……

在自我認知的模糊地帶…


發現你可以

重新尋回你的存在!

存在的本質?

是由你的出發蛻變成自畫!還是由眾人之口來白描形塑?

關於你,就你本身,

你的世界要變多大?方知自己是存在於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