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果肉&果殼

果肉 & 果殼

果肉被果殼保護著    它躲在溫暖裡面

讓人看不見      藏著「內在美」

那位「介入者」

即將完成一項「完美的動作」

剝  剝   剝!我要去剝它的殼

脫皮

有如在進行一件藝術作品般地

精雕細琢-「動動手」

類似

有深厚內功修為者   他必然   會開啟「慧眼」

進行

「玉不琢不成器」的過程

搬出   偉大的藝術家   坐鎮

米開朗基羅    自己說

他只是把    石頭內    那些不必要的雜質    去除

敲擊  催生    看見模型影子雛形      再加把勁

找出美感    黃金比例


那尊「石雕像」就誕生了

已經    隔      好久了 .....   

那日     在

吃菱角    吃螃蟹      的    當下

    玩鬧   吃喝中

有人   竟然可以

完美切割   「果肉與果殼」    剝出   它的完美體態

!是亮晶晶元寶     是白皙皙的美腿


這人    喜孜孜


說     看啦!

如此完整....   如此完美....


    無一絲 縫隙        無   細微的裂痕



自稱

啊      我取出  

我巧奪天工   剝出    

如此「完整美麗」的「內在美」來


簡直是「超有成就感」的


此人

真是    自我感覺良好   啊


小小成就     自我滿意     那份  知足安詳靜謐神情


很具童心啊


滿意自己的「一個動作」

能  一個人   自我遊戲來著.....   

「樂呼呼

算是   完美主義者


真人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