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你說說我寫的

你說說我寫的

一整天     都讀   尼采的字句詩意......

先來暖暖身     先來進行「文字活動遊戲」

每人寫下三個「字 句」

大家都要寫一寫個「無」寫個「沈思者」


然後     也寫一寫  現在由你直覺最想「寫哪個字句?」


兩人一組     彼此交換那張「白紙黑字」

你說說看     我寫的字句      請讀我

說說看     你寫的字句      請問我說「中你的意


你心知我心     來吧!ㄛ˙耶 擊個掌


很「麻吉!麻吉」呦


很相知啦!我哉!你哉耶!(台語發音)


繼續


說說「沈思者」讓你想到什麼?


有人說雕塑家「羅丹」    有人說巴里島「發呆亭」


你說呢


..........有此一說!


繼續


「無」中文老師為大家說文解字   談到「舞」古字


就這樣


你說說我寫的    展開  

尼采    將哲學思想   漂浮在優美詩句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