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漏水舊居 → 快快搬家?


漏水舊居 → 快快搬家?

從小孩小學四、五年級時開始,

陸陸續續舊房子真是愛漏水。

有一回,將孩子書桌上的數學課本,整個淋溼。

上學要新買數學課本才行。折騰我,到處詢問到哪兒買。

斷斷續續…

愛漏水就漏水。漏了將近十多年。

修了再漏,漏了再修…反反覆覆。

我那一整箱。預備要送給有緣人的

佛經~維摩詰經文套書~全部泡濕。

書房漏水厲害。淒淒慘慘啊!

長期耗盡心力。

精神折磨之外,時時擔心受怕…。

念佛?信基督?感覺

時時有背後小人在從中做梗………………。

我不知道我怎麼活到今日的?

只能說心力交瘁吧!

找個有帶兵馬的靠山好了。供奉將軍的廟宇,在陰間,

這些將軍、元帥、神仙的有部將守著,

天兵天將可能佩帶刀槍的。有好使喚的陰間兵馬出門打戰。

………太無助!轉他途。有信!總比沒信好吧!

只能靠看不見的神靈幫助了。

看來一直都是有眼線、特務的…。此刻回想…。

連穿衣服、顏色、款式只要一有不對勁…

曾經試著換一換?看看!

我也質疑自己的敏感去做一些統計。來做自我分析。

過於神經質。

兜一兜、轉一轉……想很久。

這是怎麼 一回事?人人都說:此人已瘋癲!

也累了。等死吧!活一天算是賺到一天。

長命百歲?

尼采說得好。【當尼采哭泣】此書,

有尼采提出

那些長命的或是早走入人生盡頭的,

一些另類新解釋法。

總之,早死早超生。

自殺與輕生念頭……………

是抵觸宗教戒律!使不得!


~解脫人生問題的種種苦惱~

這事鮮!

別人佈下的眼線,

也早早有底?深不見底呢!錯縱盤雜。

一齣大騙局的世界矯攪戲…搬演不完的歹戲拖棚。 

幾乎

每一次一替換不同政黨,

百姓就會很無辜!很莫名!遭殃!

失勢那一派,會先被大大修理一次。

爾後就是報復行動。爭鬥不休。沒完沒了。

比如:

用經濟戰讓你失業。到孩子的學校去攪局,

讓孩童無法好好上學。

明箭易躲,暗箭難防。

看不見的、那暗地裡搞鬼的。

其傷害力最大。暗著來…陰得很!

讓人無法理出頭緒呢!

閃也閃不掉,躲也躲不過…太久了太久了…太累人了。

我的耐力到底熬過多少春冬?

氣難消!


甚麼叫自由?當你被關入在一間密室裏,


你的思想仍享有自由奔馳權力。

關不住的 ~思想自由~是

真正的自由。

這是必然現象:

傷害跟你不一樣思想的人。傷害跟你不同族群的人。


記得


有一句話:『沒有你的同意。誰也傷害不了你。』


傷害?

要怎樣不被傷害?


純粹只是認知上的差異嗎?


在一連串的倒楣運之後,


持續著一、二十年…………。恐怕傷害也已經麻痺

無感知能力了。

所以,

那所謂的傷害

也就不構成是【傷害的一種】了。

這境況的折磨,也只能算是一種生活方式吧!

靠山山倒     靠水水淹       無依無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