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眼到手到把頭腦變靈光


眼到手到把頭腦變靈光

我的眼~看

影片~這個國家~跳過那個國家…遊歷。

看看有甚麼?

美少年有夢。追逝青春。愛上當年的自己。

築一個命運交響曲織編未來夢。

愛情戰勝一切婚姻的阻擾~

愛情是音樂的附屬品嗎?

拿鞭子抽打你心愛的女人,

這不是摘取一句的…是誰?說了算!

要把前因後果都了解,才能深入此句話的意思。

不要斷章取義。

女性主義與大男人主義,

兩個大人物的對話在你的逆向思考中…

是理解不是打架。

醫病關係的妙趣倒像是

蕭伯納說的那樣…

病人當起醫生就忘記自己的病痛…。

…。醫生變成病人,

讓病人當醫生。權力意志的哲學論述太精彩。


鄙視女性的年代如今過去式了嗎?

這個當代!正流行著【中性】!


~可以是男、可以是女~

米色系、灰色系、象牙白、淺淺的咖啡色…。

奔馳穿越時空…男轉女。變性!

中世紀過後的女兒身

趴在草地上呼喚著

:『自然啊!自然啊!我是你的新娘。』

那幅歐蘭朵大人的圖象

說著四百年的存在,現代女性仰望芎蒼。

天空有天使召喚…唱著生命之歌。

淚潸潸…。你能依附的就是你自己。

是輪迴轉世式的永生靈魂將幻術道盡…?

你要活出自己的個性

做自己靈魂的主人。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VS.魂斷威尼斯

▼西西里之愛VS.我的土耳其婚禮

◆美麗佳人歐蘭朵VS.當尼采哭泣

PPPPPPPPPPPP

我的手~縫製貼身腰包



我的腦~想著………

在天涯我獨行的暗夜裏,護身的是

你所心愛的四個親人。

四個為你照亮前程的明亮溫暖能量

伴隨你旅程的孤寂。

隨身帶著滿溢之愛奔向遠方。

光明與你同在!


塞入一元銅板。祝願你平安。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As  the  new year  begins , let us also  start  anew.

仁人正其誼不謀其利,明其道不計其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