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無法下筆

無法下筆

曾經經歷過「無從下筆」的階段。


自我設限厲害

抱古!敬字亭,焚燒意象的天地人線性直通傳輸

一旦下筆如有神,不敢造次。怕擾?....


不敢胡言亂語。不敢擾天聽


意念的啟動,憋住!

多說無益

你亂亂說,萬一別人亂亂聽,被你影響

造業

負面的惡循環,怕無法下筆

無法下筆究責於外在歸因


受制於他人點評無法下筆

無法下筆得失心作祟

無法下筆,為寫而寫的意義何在?


無法下筆無法下筆無法下筆無法下筆

無法下筆無法下筆


躲進「敬字亭」裡一再重複寫著【無法下筆】


此刻,我寫

這當下!

我只忠於自己,忠於自己的真實感受

勇敢寫出我曾經有過的自我障礙

好多掙扎  好想突破  好是痛苦


無法下筆】的無法下筆【表白

無法下筆】的自我期許

測量無法下筆】的溫度【冰冰的


,是無法下筆的「暖」胎記,很反骨


沒有溫情的


停滯的時間定格在無法下筆】的句點

放過自己的「寫」吧

「敬字亭」告別吧


想寫就寫


不想榨乾自己

無法下筆】的自我求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