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骨頭關節痛

骨頭關節痛


幾年前與讀書會好友們

曾經一起去觀賞「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

劇中描述女主角「小莉」離婚後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旅途中小莉對美食、靈啟、遇見戀情的

種種感受,

身為觀眾的你,觀後此片已多年

此刻你還記得多少內容?


古印度瑜伽文獻【薄伽梵歌】

(Bhagavad   Gita):

「過你自己不完美的命運,

好過模仿他人過完美的人生。」

你對自己的人生

下了什麼樣的咒語啊!

你可學會

我自己掌控「我的拯救」

這股

至高的自我力量。

因為            

大家在閒聊

「非典型更年期症候群」時,

有人提到這本書:「親愛的荷小姐」

她說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這本具有醫學實證,

陪伴守護妳一生健康幸福的傳家寶典!

大家開始討論起

「荷爾蒙療法真的會致癌嗎?」這個話題


尤其是

談到骨頭關節退化的疼痛問題。

竟然有人

骨頭痛的病灶

是起因於「非典型更年期症候群」。

這位分享病痛經驗者說

自己骨頭痛,亂投醫


老是治不好,最後是經由「荷爾蒙療法」

才終於奏效痊癒的.....。

 我 腦  中   突然閃出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裡

小莉與她的心靈導師的對話畫面。

那是

關於「與戀人的親蜜關係」

將有助於改善

骨頭關節疼痛的問題。


那時,

我對劇中

這位心靈導師的「這句話」

產生很大的質疑。

覺得也未免太離譜

誇張到有點「巫」術之論。

這回兒

經由眾人針對此話題的深入與

有實證實例親身經驗者的諸多轉述。


想來

關節骨頭的痛症

真該找對「病灶」,

看來

是有這麼一回事喔!


荷爾蒙之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