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米飯&麵線






米飯&麵線

米飯:嗨!這幾盤「炒蝦」算是我的勢力範圍喔

麵線:嗯!好吧

             我只想沈浸在米酒頭佳味的海瓜子世界

            好好觀察與沈思

阿米:聽有威爾蒂的歌劇「福斯卡利父子」

          在放送「女高音」哩

          她要向她的公公(丈夫的爸爸)

           討回自己的丈夫.....拉長飆高顫音

           一句句「我心悲傷」

         唱得好動聽哀怨啊

阿麵:都是拜倫愛詩作才讓她如此傷心的.......

           對啦!你看那黃魚要歸誰的所有權呢?

阿米:不知道耶!黃魚的尾巴被主人

          給煎得「不夠美觀」,黃魚的尾巴

         羞於見人,看黃魚急於

           蝦兵們求救

           要眾姊妹淘趕緊複製「外衣」

            集體總動員覆蓋來

           為她遮遮醜

阿麵:說到正點,雖然阿湯歌裡面有鮑魚的真材實料

            可是藏在湯底裏頭縮頭縮尾

               加上一副深藏不露的神秘

            看起來著實是很不起眼

           給人不怎麼好吃的擺樣

             主人不疼,無法度囉

             光我們都說他好

             實質上也幫襯不了他什麼。真是悲哀!


♪(´ε` )   
..........................

邊聽歌  邊看見自己快消失了   ♪(´ε` )   ....................

後來

「米飯&麵線」都好想趕快被吃進「主人」

的肚子瞬間

消失在豐盛滿足的主人居家溫暖裡


「米飯&麵線」都希望自己是有用的

被利用的感覺真好。提升自我價值感

儘管「露可蕾琪雅.康塔里尼」這個媳婦

一直唱歌「抱不平」

一句句「還我丈夫來?」叫人心碎.....

「阿米&阿麵」

只希望主人家裡的成員們


大家都能夠「好消化」,度過一個「平安日」

「阿米&阿麵」

私下曾經協議過......

結果出爐

說出心裡話

我們生於斯長於斯,別 ... 別...   別作怪呀!

土地公,你自己跟自己和解好嗎?

土地公,老嫌地上的人聲太吵雜,爭吵不休

煩斃

正躁動不安

土地公

說:

「你們人類    讓我在地底下【不得安寧】

那   那  ,我打個噴嚏,讓自己感冒一下 

 總可以吧 !」

「米飯&麵線」最愛向土地公求饒了




「地震太可怕,請別再震了。我們都頭暈.....。」


土地公愛生氣,快  快   快給土地公   糖吃

堵堵 他 他正生悶氣呢 

   嘟著嘴,怪俏地 在「  耍酷!」


你如果再震,我們都不要理你了。討厭

後記


附註:豬腳 、 魯蛋  因為早早已經被主人給吃了

因為有「不在場證明」,所以


不列入會議記錄內

——玩玩——好不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