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符碼

ゝゝv(^^)(^(^^)(^^)(^^)
(^^)(^^)ゝゝ
ゝゝv(^^)(^(^^)(^^)(^^)(^^)(^^)ゝゝ

ゝゝv(^^)(^(^^)(^^)(^^)(^^)(^^)ゝゝ



符碼的生命在編織

兜成一個「生」,

點綴著生命旅程。

過去、現在未來

在玩跳圈圈

大符碼跑進小符碼

進行著

時空旅行的「玩耍」

已經忘記了自我


忘記塗成我是我的符碼

在碎裂的時空

成就藝化的異想

我在大符碼的身子裡


想說符碼要我說的話


符碼說的話是詩花

花花在符碼世界綻放的凋零

符碼最終的遺囑

那是日漸被「小化」地

碎裂 、  異想......

飄散著

細細的



雪花

化!

被化成符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