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深入討論過的書
























深入與大家討論過的「書」。

至今還能記得多少?

收納點滴封面的皮毛而已。

更多的遺漏在記憶門外....



灌醉詩是首淋濕的詩。

被(   ?   )~~~淋濕的詩,

奔向森林曬太陽。

火金姑張嘴吆喝~~~

太陽公公還在睡覺呢!

拖著疲憊沈重的詩,


忙著在霧氣迷漫的森林中,


抓取ㄧ顆顆的小太陽。

問道:「怎麼會有這麼多顆小太陽?

難不成,太陽公公會生小娃兒?

變出小火球似地徒子徒孫?」


火金姑m:「我就是黑夜裡的大太陽。」


火金姑n:「我就是森林裡的大太陽。」

火金姑ㄒ:「我就是你的大太陽。」

詩在夜裡說白話:「我一直在找大太陽。

它可以烘乾我一身的陰鬱潮濕。

你們都說自己才是照亮他人的大太陽。

為何到現在,我仍是如此的冷颼颼?」

光有熱情,看來是不夠暖呢!

行動力

這樣冷冷的夜,你說【 夜是詩 】。

誰在看?

詩情歌詠~~~謎一般的誘人風采。


詩語沉浸寒流裡

故作姿態的精神抖擻好樣!

點綴矯情

洋洋灑灑....塗個「 冷!」

~  ~   ~    ~  ~   ~   ~  ~   ~  ~  ~   ~


謝謝那些人那些事.....

我們曾經討論過還有些印象的書.....

感謝你們陪伴我渡過漫漫歲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