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欣賞過哪些歌劇?

當時,我們還曾用過「小筆電」

一起窩在一個小空間裡 ,

大夥兒共同賞析過這齣

拉威爾的獨幕歌劇

「西班牙時光/孩童與魔法」DVD呢!

如果不想如此地「克難」。

有時

大家會相約到

有錄放影機設備的媽媽家裡頭

去觀賞DVD歌劇。

當媽媽的人

好像對機器都很敏感  ,總是手拙操作遲鈍,

只要她家裡的老公大爺,正好不在家的話,

機器還會打官腔擺臉色呢!

機器大爺它還挺跩的!

竟然就自動罷工了,實在太不給大家面子了。

哈哈

大夥兒也曾碰過「沒戲可看」的窘境呢!

唉!是過了多少年啊!

終於,老天爺大發慈悲,

教室裡

這「公家」總管

可裝上了一部「投影機」了,

之後,幸福的我們

就可以在教室裡

放映

DVD歌劇、音樂劇、芭雷舞劇或是電影了。

可是有些熱心媽媽,

她們的手

實在是太靈驗了,

只要被她們輕輕那麼「一碰」,

機器馬上失靈休眠,失去效能。

公家單位要

修個老半天才補修好呢!

操作許多線路的機器,

對我們這群「阿呆媽」而言,

真是叫人頭大啊!


欣賞過哪些歌劇?








想起

拉威爾 獨幕歌劇   

「西班時光/孩童與魔法 」共賞析的時光,

大家聚在一塊兒的感覺應該也是很樂吧


找到這曲......覺得填的挺有意思的。

摘錄如下:

on 

西班牙狂想曲

作詞、曲:柯貴民

合聲:黃湘怡 

我愛上哥德式全麗鐘塔看遠方

佛朗明哥在城市中傳唱

一對對的情侶忘我親吻在街上

變成永恆的愛情石雕像

como estas hola señorita

perfecto senior gracias

我變身魔法師把時間延長

disculpeme hacia donde

vas unboleto para barcelona

有你陪我找到幸福遊樂場

西班牙的狂想

你會為我而瘋狂

吉普賽女郎

唐吉訶德愛上

stella的狂想

聽吉他手很奔放

如果心情灰暗

和你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我們在浪漫的巴塞隆納大教堂

玻璃透進來金黃色陽光

兩個人的影子在地上像雙翅膀

這是畢卡索最新的畫像

no entiendo hasta luego

mago mosca comi vuelo

我變身魔法師把時間延長

lzquierda derecha salud! espana fantasia

有你陪我找到幸福遊樂場

西班牙的狂想

直布羅陀的海洋

我穿上高跟鞋

跟你的愛流浪

stella的狂想

你是我的貝克漢(姆)

一腳踢飛

得分射進愛情網不慌張

            off

由艾略特童話故事改編的韋伯「貓劇」、

雨果的「鐘樓怪人」音樂劇

普羅高菲夫

改編自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歌劇


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

大家在欣賞表演視覺藝術之餘,

有人也曾興起

想再去翻閱「原著」的念頭

似乎被美眷顧的心靈

肯定更靠近繆思女神一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