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能量神奇





























能量神奇

家族聚會太早起,過個年,擦擦洗洗太勞累。

我的頭部超重的暈痛!

一夥人前往異地會親友走春

身體雖很不適,在我的笑臉偽裝下

如果自己不說哪裡不舒服,別人是無從察覺

妳幹嘛一直在太陽穴處擦薄荷條?暈車嗎

我整個人的氣場超不順的

跟著人家走,大夥兒去哪兒

走春

我就跟到哪兒


神奇!


逛到  寶雲寺   禪堂的十二樓時,親切的解說員說


妳可以做做心靈祈願.....

我只對佛祖菩薩說:「希望大家平安!」而已


往一下站行程時,才頓時自我發現

我的頭這會兒怎麼突然就不痛不重了

超神奇

這種感應,把自己都嚇一跳!我又沒燒香

只是到禪堂走那麼一圈  恭敬點個頭

佛敬禮而已


我向一同前往者們     說這檔事......

他們只是說「妳 也未免太愛聯想了!」

關乎信仰與否?純屬個人親身體驗


幸運的事,我跟著大家一起在抽紅包時

抽到一塊25年的「雲南普洱茶磚」


雖然比不上     那些曾經喝過




天然  雲南普洱茶    龍珠   

是一種普洱茶   茶蟲的便便     一台斤  要價 二十萬  

其功效就猶如類似麝香貓咖啡。

的人



不過,我將這類幸運事兒

全歸於「能量神奇」的加持


或許,新春時節摸摸佛菩薩的膝蓋

跟她親近點兒,就會發生好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