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休息

休息

日子就是這樣過


睡了十年已經不想[醒]。


醒來,   竟然反常得很      


 除非快要累死撐它個三日都不想闔眼       


精疲力盡  感覺自己快要[暴斃]了


再不讓自己瞇它幾個鐘頭的話

肯定這個[我]呀會沒氣


執拗到


陰陽怪氣地步       

還時常     故意找藉口    拖延時間  [不去睡]


家人都為我   著急   傷腦筋


要嘛一直睡、 睡死它      


要嘛一直很矜持就是[不去睡]   


潛意識裡想讓自己報銷


這個自我覺察 雖然已有 初步的 自我認知


隱性警鐘也一再猛敲我的腦袋


恫嚇自己[想找死]乎

   這個][超級變態 []的人是誰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     ↓     ←      ↑   

   →                ←


就像是有[另一個我]要整死現在的[我 ]一般   


無法控制 [心魔 ]的 作亂。


苦惱!


我要休息了。


我真的要休息了


我即將要躲進

一塊板子內的[文字]裡了

我要休息了


我真的要休息了

我即將要躲進

墓碑裡了

我要休息了


我真的要休息了


我即將要躲進

黑洞裡了


死都死了              管     誰還記得我


有何意義

奧芬巴哈說他之所以

非完成這齣歌劇[霍夫曼的故事]不可,


是因為生命走到最後

奧芬巴哈覺得自己創作


這齣歌劇[霍夫曼的故事]  是他的天命。



一個人的天命


是否每個人都能自我知曉

今生要負起的[使命]呢

奧芬巴哈要後人

因為這齣歌劇[霍夫曼的故事] 

 而記得他。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的天命,


也無力去完成自身的天命。



使命未達就離世


是否此人就會被人類所遺忘


被後世人遺忘

或是被後世人永遠記得


存在!


不存在

就坐在  [休息]  兩旁     互咬舌根。


怪沒意思的


休息去吧

懶得睡醒 ,   懶得醒了,還要再去睡 。


半睡半醒之間‧ 。


成了甚麼[人形]?


怪胎 休息去吧  太長舌


會 討人厭


怪胎,  休息去吧好讓這個世界


安靜] ![安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