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攻頂「城山日出峰」

攻頂「城山日出峰」

2007年濟州島東端「城山日出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

2011年濟州島「城山日出峰」被公認評定為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奇景)之ㄧ。

「城山日出峰」是濟州島東部的一個火山丘,

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是世界少見

保存完整的海底火山丘。

導遊說慢慢走慢慢爬

約四、五十分鐘就可以一趟攻頂來回。

此海底火山丘長得像一座

圓型的「城堡」般因此而得名。

爬到山頂可以清楚

看見「牛島」,因為它 看起來很像是


因為看起來很像是一頭臥牛伸著頭的樣子,

遂取了「牛島」這樣的名字。

大長今的中醫啟蒙老師-「張德」首醫女



萬戶大人(大長今的戀慕者,後來成為她的丈夫)

「牛島」醫治病人期間

因為精兵部隊都去「牛島」了

濟州島才會被日本海盜(倭寇)侵襲洗劫財物....


【行百里者半九十】!

一百里路走了九十里

只能算是走完了一半路程而已

末路之難也

堅持走下去,「不放棄」很重要

我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病症

眼看就快要爬到山頂,可是體力

似乎無法支撐身子繼續往上爬....

一直想放棄!不上去了。太累

心裡很是很糾結,就衝著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奇景)之ㄧ」

硬撐著.....

這會兒我攻頂

自己都很讚許自己啊

團員們直呼「厲害呦!」

堅持不放棄,眼界、視野

果然又是

另一番景象

體力身子不好的人,真是辛苦啊

雙腳發抖呢!心臟胸口不舒服

攻頂之後,心理上卻覺得很值

風太大了,吹得我頭暈呢

很多人都將自己的頭

包得很像【中東女】

如果當時我放棄「不想繼續往上爬」


現在我一定會很後悔。

成功者性格上的特質:

單純、熱情、專注、堅持

不放棄自我堅持鎖定目標,終能攻頂

這是一次很棒「自我試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