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孤獨】不寂寞-靜觀自得

【孤獨】不寂寞- 靜觀自得

孤單,孤獨過,寫出的孤獨文字

方有「孤獨味」嗎?不知道。

【孤獨】的日子會讓人

學會「如何與自己」相處

更是學會「跟自己對話」

有人還因此學會某ㄧ項技能呢!

吉卜齡筆下~那隻「獨來獨往的貓」(>_<)~

我行我素,觀察別人也懂得從別人之處

觀察到「自我的存在」意義感

知道如何去爭取

自己想要得到的生活待遇與位置

因為孤獨,更能清明自己所處環境的優劣

有著更強烈的危機意識

判斷力不走失

認識自己孤獨的附帶使命,崇高感就油然而生

意義是黑色的,生活像白開水般淡而無味

在紅色的畫板布幔上,不經意地勾勒畫出一朵

白色的芍藥花

紅塵俗世底的自保一隅的純潔綻放

美在靜觀自得!

自我愛護

漫漫長路我獨行

一點兒也不孤單,我跟自己好作伴

兒時的我來了,少年時的我來了

壯遊的我來了,好多個「影子我」來了...

挺熱鬧呢

好幾個我,忙著細訴過往....

忙著計畫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