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聽!在電影院哭泣的英文老「歌」

聽!在電影院哭泣的那首英文老「歌」


Sad Movies  make me cry    
悲傷的電影(讓我哭泣)

英文歌詞

on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He said he had to work,

So I went to the show alone.

They turned down the lightsAnd turned the projector on.

And just as the news of the world started to begin,

I saw my darling and my best friend walk in.

Though I was sitting there,

They didn't see,

And so they sat right down in front of me.

And when he kissed her lips,

I almost died.And in the middle of the color cartoon,

I started to cry.Oh,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Oh, sad moives always make me cry.

So I got up and slowly walked on home.

And mama saw the tearsAnd said“What's wrong?”

And so to keep from telling her a lie,

I just said,Sad movies make me cry.

Woo…woo…Sad movies make me cry.

翻譯:

悲傷的電影悲傷的電影總是讓我哭。

他說不得不去工作,我只好獨自觀賞電影。

當燈光變暗,電影就要放映時,

那個盡人皆知的傳說又在重現---

我的好友與我的心愛相攜而入。

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坐在那裡,

他們剛好坐在我前面,

他吻她時我幾乎要死去,

在彩色卡通電影放映中我開始哭泣。

喔……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喔……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我起身離開慢慢走回家,

媽媽看見淚流滿面的我,

問「發生了什麼?」

我用謊言來回避她---我僅僅說:

是悲傷電影令我哭泣。

喔……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喔……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off

如果   這是首~不是女孩而是男孩~

他最喜愛的「一首歌」,

你覺得,這位男孩為什麼老是愛唱起它?

是內在陰柔的男子在宣洩悲歌的方式嗎

喜愛此歌的男孩是位同性戀者嗎


........?

怎麼辦?真讓人「好奇」啊!


在電影院哭泣的人........。

我想著約翰.伯格這些文字底氣

~~~~~~~

我可以跟你說件事嗎?

我想你之前注意過聖胡斯塔高塔吧?

就是下面那個,它歸里斯本電車公司所有。

塔裏面有座升降梯,

但那座升降梯

真正說來哪兒也不到。

它把人載上去,讓他們在平台上瞭望四周,

然後再把他們載下來。

那是電車公司的。

現在啊,約翰,

電影也可以做同樣的事。

電影也可以把你帶上去,

然後再帶回原來的地方。

這就是人們在電影院裡哭泣的原因之一。


   約翰.伯格【我們在此相遇】~~~~~~~



約翰.伯格到底在說什麼啊?

想一想!

落寞的美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