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陌生小男孩對我笑!

陌生小男孩對我笑!




















這是N年前所拍下的瞬間!

我本來是要拍「水舞」動態舞姿的,

小男孩與他的媽媽也在等著

看噴水池內的水柱跳舞

許多觀光客來到這處溫泉療養的地方

偌大的綠蔭草皮被接近黃昏的色調擁抱著

給人輕輕鬆鬆的休閒感。

記得那時散步到此處時

這位回眸望向我的自信小孩童

對著我笑!你在拍我嗎?

陌生人又在我整理照片集時再次看著我

我在被他看到的瞬間只留下他看我

拍攝!讓時間停格在一個記憶裡.....

全部的人都在等一個時間

一個大家即將觀賞水舞的時間.....

時間之河流啊流 ~~~

一旦

時間將男童給吹漲,長大的他會變成怎樣

本來他的笑就是一個消失點

無法再次拍他了

一個陌生人的偶然相見

生命中的行人過客

已匆匆被新臉孔給覆蓋

照片一張張.....,照片堆疊著時間的留痕

默默敞徉在一個自由自在的角落......

那是曾經有過的美麗駐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