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帷幕外面

帷幕外面

如果當時曾經發生的事件,讓你發痛!

超痛


時間醫生說:

回顧?就隔著四重帷幕的遠距離  

DIY創作「記憶的藝術」吧

可以減輕疼痛感!避免二次傷害


遠觀過往歲月的傷痕印記

時間之子在哭泣

那是我在扮演「誰」嗎?

我曾經是「不是我」。

我是誰

帷幕外面  ,看見自己演過的人生戲碼 


好似別人家的家事兒......


感覺不強烈,淡化的刺激,在沈澱的消蝕中


失去功能


時間,在帷幕外面 停格成一幅「孟婆湯」意象


編織自己相信「有過去式」的歲月


曾經發生的事件,那「事實」的本質

具有不變性


站在帷幕外面的「你、我他」

看待「已發生的事件」.......



抱持怎樣的心態與角度?

要如何「重新改造

是誰


在人生的外面


觀照著哪些的  [  自我看待  ]呢?


帷幕外面的「不入境」,圖個「清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