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三杯茶 第二堂課

三杯茶   第二堂課

naiyun的心得分享:
    三杯茶文本中我記得霍爾尼的太太的堂妹巧合來到科爾飛
    巧合二字給人神密召喚力量
    下課後ㄞ發問
由熱情是否會引發勇氣這樣的思考
    對於產生勇氣的因素是甚麼
    我晚間亂轉電視   嚇我一跳的巧合是這些人
    正在談勇呢  
以下是他們簡短述說
    知恥近乎勇   勇者無懼   是一種無懼的自信心
    能放下妄想  分別心   我執  就是大勇
    它是一種自我內在的修為   對外悲天憫人的胸襟
    巧合吧  這是參考解說   也許大家有更多申論
霍尼爾的表現是仁者的可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