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哪幾句?有感!

哪幾句?有感!


「「「自我感覺不良好。

不再有「自我實現」的成就感

陷入低潮人生

原地踏步!在困境裡盤旋空轉


生活失去重心

沒有什麼「支撐」力量....」」」

我想,

人生每一個階段,不盡然都事事如意的

或許在某一段時期,也很有可能

會遭逢「框框引號」中「類似此經歷」吧!

就只能 「停擺」 在哪兒!盪在哪兒

總有好心人,愛轉寄

這首會讓人猛力狂傳之「魅力詩篇」

到底能給人多少撫慰?不知道

轉發轉寄,是一份祝福的心意而已

席慕容的一首「分享」詩篇

on 

席慕容~「分享」
當你碰到某個對你特別的人, 不要太輕易就感動。

當你碰到某個讓你心儀的對象, 也不要馬上深陷。

當某天有個人向你告白 ,也請你慢慢發現他的好。

當某天有個人對你傾吐, 也不忘靜靜聆聽他的心。

欣賞你的人,可以使你充滿自信。

批評你的人,可以使你愈挫愈勇。

傷害你的人,可以使你更加堅強。

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付出)。

依賴你的人,可以讓你擁有能力。

想依靠的對象,可以讓你歇歇腳。

沒有不好的人事物,

只欠缺不好好用心體會的人。

付諸熱誠還以原色,過個好的藝術生活。

饗宴週遭,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

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

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off

年輕人,朗讀此詩

桃色字跡是正在享受情愛者的最愛。

而那些上了年紀的人

尤其是已過「耳順」之年者

對藍色字跡特別有同感


透過咖啡色字跡的追尋

給出的紅色字跡領悟

是「活在當下」的生活哲學

曾經是幸福

把握現在!過去不再回來

對席慕容 ~ 「分享」詩篇

哪幾句?特有感

慢慢道出你的所思所想

正向思考的轉念轉變之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