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穿衣鏡

穿衣鏡

我的「雙眼」,是前去約會人家的「穿衣鏡」。

我的「口」判美、醜

我的耳聽見「配這件的顏色好嗎?」

一件件地換來換去 .......只因「情人有約」

刻意打扮是一種尊重

我的雙眼成為別人的「穿衣鏡」

這瞳孔裡的「穿衣鏡」是很動態

小小世界被放大成「有兩個人在拌嘴」

「變與辯」著......美、醜


「美」誰說了「算」?


照鏡人兒?我的「獨具慧眼」


可耗著呢!「什麼是美?」一場論辯.....

約會!要美美

「什麼才是美?」

「主見」不見了。剩下的.......


「穿衣鏡」說,那「順眼」呢

是呀怎麼穿就怎麼樣都是「美」


好說好說,去!去


快快「約會」去


穿衣鏡忙著照出

「一堆沒被選上的衣服」在嘆氣

穿衣鏡要打烊了。


搞了半天「主見」終於勝利


哈哈!「穿衣鏡」看不見「穿衣鏡」


偷偷在角落竊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