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聚會精華篇

聚會精華篇

每一次的聚會。

探討書本內容的疑問、看法

~充滿無限的樂趣。

彼此交換不同的觀點、見解,

這樣的諸多討論模式~很多元具變化。

不同的帶領人來帶領討論同一本書的

不同範圍。

總有許多很不一樣的風格次第呈現。

因此每一次

討論出來的東西,

總有《新點》。替諸多議題…

把大方向的差異處?交叉釋出。


我喜歡!

如此豐富的將問題深化

深度交談…往更底層、更深處

挖得釐清動作

你通常本以為是這樣的……

經由→你說→他說←眾說紛紜之後…


從自我質疑、

堅定自己立場→開始動搖?

鬆動己見…進而迫使

自己看到另外一個面向

那些所謂的限制性的結構…讓

讀者


解構式閱讀經驗

提昇

到檢視自己心靈內在心裡活動…

自我質疑?

為何別人不會有此想法?

而我老是往此途鑽呢?

我與別人的想法之所以會有出路?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那只是感受力的問題嗎?


感性與靈性差別在哪?

用理性思維時,

你是無法觸及表象之下

暗潮洶湧的亂流。

只有靠靈啟

方能呼喚出正面的力量

生命終結後的重生與再出發

當你抽離出來看自己在自燃時。

為何自己要惹〈火禍〉上身?

是不自知?或是

順著生命波流的必然性…也就

這樣繼續生活下去了。

讓【時間】

去解決所有的一切困惑…。

不明白地活著也是活呀!


活得很認真,反而過得很辛苦!



擔戴讓生命如此沉重!

因為你有心!讓人益發心疼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