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伊比丫丫

那一天,我說

那一天,

我說:『謝謝妳呀!願意陪老媽來看畢沙羅畫

展………………。』

那一天,我說:

『謝謝妳呀!願意陪老媽來看米勒畫展

………………。』

那一天,我說:

『謝謝妳呀!願意陪老媽來看電影

……………。』


那一天,我說:

『謝謝妳呀!天天為老媽換膏藥處理傷口

…………。』

每當晚輩願意為你做些甚麼?

願意陪伴你…跟你一起做你的最愛活動。

妳應該發自內心誠心誠意地

謝謝他〈她〉們吧!

難得呢!

有人陪著…

尤其是在老年的時候…那真是幸福啊!

年輕人

通常交友廣闊忙於社交,

呼朋喚友姊妹淘啊!哥們倆啊!

~這些人一定

在他們的生活作息中,

其排序是歸為第一順位的。

一旦進入青春期………。

常常會

被一些父母們

老是抱怨著感嘆著:《有了愛情,忘了親情。》

那一天,我說:

『妳真乖!有一天妳也會變老喔!

今日妳牽著我的手遷就媽媽的嗜好,

願意陪伴我走入

很靜態的】美術館展區。

讓我想起…我也年輕過…

我總是陪在媽媽左右…

媽媽想幹什麼去?

我總是安靜作陪!

孩子啊!希望有一天當妳也變老時,

妳的身邊也能有一、兩個

很窩心的孩子們能陪伴著妳啊!

我陪我的媽媽→孩子啊!妳陪著我


希望,爾後妳有孩子陪………。

一代一代就是這樣…過日子。

快樂、幸福、喜悅…。

曾經有過原來那就是【幸福】

記得那是

席慕蓉的詩句《分享》篇~

原來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哼唱吧!是那首輕快的曲子

妳快樂嗎? ~ 我很快樂!~~~

HAPPY

happy

都很HhAaPpPpYy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伊比丫丫啊~伊比伊比丫ㄚ

伊比丫丫啊~伊比伊比丫~

似乎回到

兒時遊戲

一堆人排列著搭肩翹起小腳丫丫

~伊比丫丫~伊比丫丫~伊比丫丫~…。


一個個小鬼靈精沿途招攬加入隊伍裏,

拉成長長的一條長鞭子陣形,

左甩甩右甩

甩來甩去

真是很會甩去長長地尾巴……

ㄊㄠˊㄊㄠˊ

就是這樣邊唱邊跳…

拍子唱得越快,

大家集體跳著越是加快腳步……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長隊形∩快

轉不過彎彎哩!…

只要有一個絆腳,

然後撲倒前方那個~便會

集體都受到影響而全部倒下,

大家還摔跌成一團

笑到樂開懷!…

笑到咧著嘴抱著肚子〈好笑又好玩〉

~四腳朝天~

當然得


又再玩它一次……………才過癮!

集體站起~集體倒下…

團結成命運共同體,超有趣!

人越多越好玩,至少兩組人馬以上

有兩列隊伍作比賽更加有趣!

~伊比丫丫~伊比丫丫~伊比丫丫~…。

兒歌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伊比丫丫啊~伊比伊比丫ㄚ

伊比丫丫啊~伊比伊比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