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叮得…】一聲!

【叮得…】一聲!

分組~分身~【叮得…】一聲!…

我必須趕緊寫下,才不會忘記。

那瞬間模糊的印象。待會兒

我一定全部忘光光。

夢見…

許多人坐在長方形的會議桌。

我們都坐在狹小空間裏靠牆的位子上,

感覺有點兒擁擠

人多嘛!

討論事情來…較不能集中【焦點】。

外頭正下著雨。

不管是哪一個人說話,

在座的聽者們

都會被外面夾雜著的【雨聲】干擾

而聽不太清楚別人說的話。

我手中拿著【一本書】放在桌上,

自己先翻閱到後半部範圍,

正主持著串場連貫大家討論的主軸。

討論流程與討論方向由我主導

好像是

一本討論文學修辭的書吧!

在場人員順著我的引導,沒有中途提出異議。

書本前半部範圍的討論。

我告訴他〈他〉們要

留到最後時間再討論

我要他們翻頁到中間的一小撮章節…

討論這一小撮章節的部分時,

我要他〈她〉們就位子相近者自行分組

四到五個不等

組成【一組】

先行做事前討論…。

當我將他〈她〉們分好組之後。

我人雖在場…

可是我的心思已經飛到遠方…………

分身!自己抽離…

我的內在聲音響起………。

直覺這會兒

我可要暫時離開會場去獨自兒安靜一下。

離開之後,

我要一個人彈琴去

享受著我喜歡做的事呢!

妙哉!

醒來…

臥房裡的四週?

感覺是四個角落集體發出鳴奏…

【叮得…】一聲!

這鳴聲~~~短促!

類似被設定鬧鐘般

《它》

正守本分地工作著…發出定時

機械轉動的齊鳴。

來自四面八方【叮得…】一聲!

是我在作夢…還是…?

當下

不刻意要寫什麼…

就寫了


《分組~分身~

【叮得…】一聲!…》的起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