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翻書樂

翻書樂

我帶來這本「光的療癒者 活在第五次元的世界:

I AM t h a t I AM 活出生命中的彩虹-活出奇蹟」要大家輪流隨意翻閱,翻到哪一頁就唸一下文本,然後分享個人閱讀經驗。


A君


翻到        二部曲──光的療癒二

第二章 無條件的愛,人間天使

人間天使       p. 117


翻書後有感:今日寒流來襲,回三重娘家時,看見一位流浪漢在面攤吃麵,穿著單薄,我心生憐憫,明日會更冷,他穿這麼單薄怎麼過冬?我ㄧ回到娘家馬上翻找出已逝世弟弟的舊冬衣,打包ㄧ袋想拿去送給這位流浪漢禦寒,卻找不到他了。我本來一直上心掛念著此事,最後告訴自己要放下,他自然會遇著比我更有心的有緣人來接濟他度過寒冬....。


B君

翻到        二部曲──光的療癒二

第三章 打開靈魂的限制──療癒並轉化

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p.126

內在的舞蹈    p. 127

翻書後有感:最近因為打理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的外出平安保險事宜,覺得超繁瑣,幫忙為身心障礙者代課也挺忙,剛好上個月家中的心愛狗狗突然往生,失去小狗的陪伴,覺得自己被這隻可愛的小老狗遺棄了。好傷心!(她邊訴說近況邊淚眼泛紅...。)很捨不得離開愛犬,為牠唸誦大悲咒經送終。翻書之後,書中字句有安慰到她。



C君

翻到     三部曲──活出真實的自己二一一年

第三章 最後的臣服和宇宙共同創造  

破壞、建設而重生  p.195

翻書後有感:提及二年前搬運書籍扭傷腰,怪當日日子不適宜搬重物....。腰傷至今仍作痛。大家建議:

1.面對已發生的「困境」要勇敢面對病接受事實,積極治療,別外在歸因,怪起日子選得不好。

2.面對困境的生活態度,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別將一股怨氣往身上吞,太過隱忍,日久生疾。

3.要內在歸因,自我建設,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D君

翻到   四部曲──活出生命中的彩虹,活出奇蹟二一二年

第二章 宇宙人回歸

我是外星人     p.235

翻書後有感:兒時我很喜歡看淹水畫面,覺得淹水超有趣,不是指大淹水喔!現在長大後就較不會這樣愛看淹水了。我特愛植物,跟植物對話是常有的事。喜歡我是個外星人喔!我對閃電較無感。



E君


翻到      首部曲──打開光的記憶二○○九年

第三章 身體的秘密

能量初體驗,發現人體彩虹   p.61

翻書後有感:往內求   必然會享受「自我發現」的樂趣。


最終回──活在第五次元的世界 

第三章 光的療癒者──自我清理、提升、療癒手冊 p.288

翻書後有感:對誤解觀念的8符號   紫色火焰清理



這次相聚的翻書樂,大家彼此聊聊近況,每個人的心情變得順暢許多了。

珍惜老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