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老是看重播

老是看重播

每次我看韓劇「她很漂亮」時,

旁人會覺得我超怪咖的

怎麼

你老是

同樣的事一直在做重複呢?

你怎麼老是在看同一齣劇呢

韓劇「她很漂亮」

你不是才剛看過嗎

或許我挺喜歡此齣劇的幽默配樂吧!

每個演員的演出都極其生動自然

即便在過度誇張搞笑時

我也覺得

不會是

不自然的造作的超好笑!

瘋記者拿一枚銅板在賭

正面、反面時

或是叔本華說的話....。

難道沒別齣戲好看,老愛看重播

哈哈

好吧好吧



我來找一找那枚銅板的

人頭像「李舜臣」是誰?

追劇!給點歷史文化



找到這齣「鳴梁海戰」電影來看

好感人

不過對這齣電影的

那些毒舌評論文章

也是有看一些的

每個民族的戲劇文化教化功能

對強化民族自信心的使命

還是加減會

滲入些「誇大史實」的

如果

一個幾近將被毀滅殆盡的民族

一旦有外來文化

強壓性衝擊到本土文化時

那樣扭曲史實的教化心理建設

確時有其必要性

複雜的歷史談判又豈容他人說詞

「鳴梁海戰」電影中

李舜臣將軍靠著特殊潮流漩渦地形

把恐懼化為勇氣的戰略,置於死地而後生

跟「神機箭」電影一樣,壯烈!

李舜臣將軍在片中



「仇恨這麼深!如何是好?」

道出侵略者所造下的孽緣.....

什麼是「王道」

濟弱扶傾

人與人相處。國與國相處

不以利益出發

而以人道精神對待

也是

濟弱扶傾

一旦成為他人的附屬國,

真是好悲哀!


歷史?老是看重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