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想要幹嘛?

從客廳走到廚房

本想好

泡杯「抹茶オレ」來喝

到了廚房馬上忘記來廚房要幹嘛?

再從廚房走到客廳

再想一想

我想要做什麼事啊

類似這種情形   曾反覆多次....


オレ=おれ=我=俺

本義是這樣啊!

怎會這樣

層層覆蓋住「我」,

我找不到那個我想要幹嘛

快來煮「咖哩雞燉飯」!

聽聞

印度咖哩粉含有薑黃

可以

預防「老年癡呆症」。

眼前的事兒馬上忘,

卻老提起

叨唸著那舊往事.....

退化得超可怕.....

愛子女者

那麼



不要得

這種折騰人的健忘症

常念藥師心咒!

興許能

結點善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