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J j 無厘頭對應篇


 J j 無厘頭對應篇

J j 無厘頭對應篇 = 珍 娟 P D   ﹋ ∩ ∪ ξ 交叉版

Je       :j     ﹋   jeje    j  我媽媽    好煩啊    真是嘮叨!

jeje     :ㄎ  ㄎ  我的小鳥死了   

               水藍天空秀出某某廠牌的太子妃糖

                 自由     自由在天空笑      我的小鳥飛不上天 
  
eter :我去見消逝的    那位年輕貌美的

              Mrs Dalloway 
  
              我的青春美夢被Dalloway搶走

              j clarissa  她是我的愛    青春匆匆走過

                j e    ﹋   jeje    je   在女高音旋律中    

                跌落  

                戰後症候群  焦慮神經質

                舞著舞著   是首     

                 戰後症候群的舞步       

                 形影不離

Dalloway :我只是一個點綴   

                   在 j  clarissa  的生命中   

                   我是網住遮掩的紗帳

                    我是ㄧ件高貴華麗的外衣



j  clarissa  靜靜地   傾聽   J j 無厘頭對應篇


自由     青春       匆匆      消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