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淡粉靈夢

淡粉靈夢

一件淡淡水粉紅色的羽絨衣過膝女外套!

買它時是為了要到很冷的地方      禦寒


它     陪伴跟著我      保護我    給我溫暖

緊密相伴      不出五天吧

穿它機會不多

難道      水粉紅羽絨衣    已在異地沾染靈氣

與我合一?

這事兒     可奇呢!

即便   隔許多年      

衣靈       當真  會帶著

穿過者     的    七魂六魄嗎

用衣服為驚嚇者      收驚

我開始      因此事   覺得     宇宙天地  

ㄧ股看不見的能量場       簡直是超玄妙 



說  


要去尼泊爾     要去爬   聖母峰

走      此件      已 擺放 衣櫃 多年

水粉紅 羽絨衣

她出遊這些天

有ㄧ晚       我在夢中        看見山脈連綿的奇景

銀閃閃的亮光      金黃色系ㄧ片    清麗

那是被太陽照射過來的             爽朗新氣象

太美

夢境有如真實般       身歷其境

她出遊歸來

洗出許多照片來

在我瀏覽照片的當下          嚇ㄧ大跳

竟然照片中的美景

跟我的夢境是ㄧ模ㄧ樣

細數   日期

正是那幾日         她去登   此山景

遂想起

難道我的水粉紅 羽絨衣     帶著靈視進入我夢

衣服與人的緊密關係

成了ㄧ道待解之迷

令人陷入深深       思索中

奇哉   妙哉

才穿五日而已        人氣仍在

神奇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