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發好願力

























發好願力

以前也曾經瘦過呀!一幕幕的過往……。

給它來個縮小版朦朧的回顧…。

孩子們都愛糗我說,是啊!哪像現在的妳啊!

簡直是胖得一蹋糊塗…。

幹嘛!說妳胖妳不高興啊?

是為妳健康著想………………。


哈哈!

身材是表象?伸縮自如…。

大小胖瘦…日子?照樣一天天過!

人啊!

不知不覺地也就胖了。

病了。

通常也是不知不覺地就變瘦了。

反常的變瘦?

似乎是象徵著死亡前奏曲呢!詭異!


【秘密】一書,

提醒著

自我暗示:完美身材。

因為減肥二字的字義:

是當你妳一旦瘦下來時,

就必須再增胖,然後才能再減肥。

永遠是重複此減肥動作。

沒個準頭!

永遠在胖瘦大小之間

重複擺盪著…。

對自我而言→這?永遠是在自我徘迴…

找不到自我。

所以

【秘密】一書

的提要

是想要《自我滿意》。

要對宇宙能量發出正確訊息。

類似山中空谷回音…。

反彈回來的結果?

自然是妳你發出甚麼願力?必能如願!

有道:

神通抵不過業力

業力抵不過願力

發出正確的願力、善的願力很重要。



當然是要發好願力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