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PO PO 文

PO   PO  

PO   PO   文,打發剩餘時間。

想起海明威把寫作當成是去見上帝般神聖、勤快。

一天沒寫寫點東西,就像是沒去跟上帝懺悔…懺悔…

般自己渾身不自在,甚至感覺很不安,還有罪惡感…。

每天要跟上帝說說話。

寫…就像是在跟上帝說話…。

那是海明威將寫作與上帝作一連結的想法。

而此刻的我。

竟是

這樣《為寫而寫》。沒目的性的寫。。。


一日過一日。寫~寫~寫~

檢視一下。日積月累也寫出蠻可觀的字數。

當然這跟上帝無關。也跟海明威這人更是無關。

只是,海明威勤寫作的耐力,似乎有受到啟發而

想見賢思齊~勤寫~而已。

有時PO   PO   文!遇到

這台電腦點一點、那台電腦點一點…

必須在電腦世界裏亂亂竄門子。

有一些電腦的系統狀況大概是彼此不對盤吧!

偶而就會PO不成文。

頗費時。

轉幾道手續之後,方能PO   PO   文。

可以上網的帳號也頻頻出問題……………這挺耗時啊!

一直

覺得身後有芒刺窺視?

莫名?超沒安全感…。

果真?胡思亂想。

背部的

右邊。

仍是先前的那一顆大膿瘡在作怪!

擠出黑點膏狀異物。一大圈可能是

壞死肉~沒甚麼痛感。

愛擠者將它擠出~黑異物~覺得頗痛快!

大膿瘡不像是顆

大粒的青春痘或是粉刺。

大膿瘡不痛不癢。


《如蓮的喜悅》此書中~Louise  Hay

在【治癒你的身體】書裏

有寫到〝某些特有的思想型態〞

如:批判、憤怒、排斥是致病的最大原因。

她整理出心理問題的癥結所產生的各種症狀。

同時也列出治療它們應有的正確意識與心態。

此章節~明載~列舉幾項:

症狀
問題癥結
治療它們應有的正識
潰瘡膿腫
感情受到傷害、輕蔑、仇恨
我不允許自己生活在腐化的思想裏。我是和平的。
座瘡粉刺
不能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環境
我愛我自己、我接受我周圍的一切
關節炎
對生命感到苦澀、憎恨、批判、對愛感到缺乏
寬諒一切。我讓別人自由地表達他們自己。我是自由的。
囊腫
過分地受到停護,以致感到窒息。
我是自由的。我允許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自由。
黏液囊炎
壓抑的憤怒
我放鬆自己,不作無謂的憤怒。
膝蓋
缺乏彈性、固執、不能彎曲、自大
憐憫、寬諒、容忍,我向前邁進不猶豫。
麻木無感覺
抑制的情感、拒絕同意
我反應生活。我與別人分享我的愛與感覺。
麻痺
恐懼、逃避、震驚、反抗
我對所有的人生經驗以喜悅迎接。
風濕症
愛的缺乏、憎恨、長期的哀怨
我對別人、對自己都給予充分的愛
疣 瘤
相信醜惡、憤恨自己
任何東西都是美麗的。我愛我的身體。
※背痛

上半部缺乏精神的支柱。下半身缺乏財務的支持。
我信任宇宙;我毫無恐懼的愛與信任。宇宙本體便是我的支柱。

為自己的身、心、靈健康,你可以在躺下的睡前

五分鐘默禱、睡醒之後,先不起床也同樣

做個默禱~正確意識與心態

治療它們〈問題癥結〉應有的正識

生理身體上得病,許多因素是來自心理的不健康。

要去除妄念

應該從正確意識與心態先醫治起…。

當我PO   PO  

遇到挫折。

我就告訴自己:

我信任宇宙;我毫無恐懼的愛與信任。

宇宙本體便是我的支柱。』


我的存在是因為


宇宙本體便是我的支柱。



所以無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