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你是活著!

你是活著!


說一個人:吃得下!笑得出來!睡得著!天天都把煩惱放空。樂逍遙~那種

】活【

清楚自己內在核心信念,固!活的奔放、自在、給人一種灑脫的外放……。不拘泥於小節大辣辣的舉止管它雅?不雅?挺不在乎他人側目的眼光的自我。酷斃!

凡事都會讓你無從選擇地抵到【事過境遷】…的過去式,實境的消失。回不去也追不來的。時間總是那麼大量,把一切的恩恩怨怨都銷蝕殆盡。你會忘了…來時路!忘了初衷…。不去爭取一定非怎樣不可了。心境上的石磨也將你不成熟的心智銳氣磨平,不再坑坑疤疤把自己搞成滿臉豆花。

這樣地活著……你是活著!你是活著!你是活著!

當你意識到你是死?還是活著的時候,有意識,當然你是活著!

有人曾經活著像遊魂般四處在飄盪著………那股怨氣拖著他的軀殼承載不起漂泊。生不如死!

你是活著!這樣地活著挺不痛快!你總是撇不清糾葛!事事惱人。你是活著!

明明一個人可以清心寡慾地過日子的。攬事在身多管閒事的人不少,你是活著!

你怎麼那麼不會活呀?

活在別人的口水中,活在別人的指指點點中,活在別人說你的是是非非中,你是活著!

你活在別人的影子中,忘了我是誰?你總是試著要去踩在自己的影子上,然後喪氣的哀哀叫著…。怎麼都搆不著那黑黑的自己的影子?延伸加長讓你追!常常短成矮子般又縮小變形不成樣!我踩我踩我就是踩不上自己的【黑】。

向光逆光背光……在有光的世界裏,自己的影子挺愛玩亂跑跳碰的。別人會踩上你的影子,也會讓你在與人的互動中,使重疊的影子變成黑~黑的加深~跳動!

你是活著!

你只能選擇去踩別人的影子,才能將自己的影子隱藏在他人的黑裏,

所以當你是活著!

你最有可能會去將它好好完成的一道選擇題是…………。

你活在別人的影子中…。你是活著!是安全的靠航?要不?能怎樣?你是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