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仙氣?妖氣?


仙氣?妖氣?

電流怪聲…嗡!嗡!!嗡!嗡叫不停…使那些聽到的人的耳朵簡直是超難過的。

正在看【東游記】-八仙們與穿山甲此妖精之間的鬥法,這部連續劇我正看到接近收妖篇時,奇哉!我以為是自己幻聽呢?這我家啊!整個室內、室外、街上…都齊鳴…嗡叫不停…怪怪!真是太奇怪!

事出突然?

亦正亦邪?本以為!難道是看劇看到通鬼神而遭致時空錯置的襲擊嗎?這也太不可思議吧!第一次經驗此般超奇怪之事!使人的耳朵幾乎要爆!

為甚麼?

難道光天化日之下,也會有妖氣來打聲招呼?驚天地泣鬼神?倒轉乾坤、大鬧三界…。

我到外頭頻問其他的路人,到底有沒有聽到電流擊撞發出的怪聲音?還好!他們真的有聽到!到現在我的耳朵還在痛!

這真是太奇怪怪的巧合了。

記得有一次,上快樂心錨的課時,全班的人突然聞到茉莉花香,而那股香氣竟然自己無形影的味道會從室內跑到室外走廊,許多人下課後,跟著這股香味兒聞追出去………是一股氣旋的濃濃花味兒…!

是有神人正路過這間教室?

當時

大家東張西望看誰有擦香水?怎麼突然有奇香跑出來?在場人員一個也沒擦香水啊!奇哉!

記得上課上到

課程中場休息時間時,

我剛剛泡完一壺茶

給大家品一品,

那茶葉是哥哥送的,真是想不透?茶香也沒這麼濃得味兒啊!

打電話問哥哥那茶葉到底是哪來的?

因為我曾經教導姪女台語演講比賽,我的姪女表現太優異了,哥哥為了酬謝我,就送了我那罐茶葉!

哥哥說那是濟公廟加持過的茶葉,是嗎?

難道是仙佛也口渴來喝一杯茶嗎?

仙也罷!妖也罷!奇譚就是?只是?撞個【巧】遇。

突然!

魔音傳腦讓人受不了。花香味道濃烈讓人起疑猜?

後來我想……………………。

心情不好時,聽說吃顆【巧克力】會倏地自動心情轉台。

就像是負負得正,來道!數學題做一做?

兩個巧一碰!不就會正常些了。奇事也就不奇也!正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