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請愛自己多一些喔!

姥姥帶小孫子實在太累了!

略舉

常見的

身心對應表

症 狀
思想型態的癥結
治療它們應有的正確意識
過敏
對事物過份敏感、掩飾、恐懼與自私
我是和平的。世界是安全友善的
動脈硬化

思想觀念狹隘、排斥別人
我接受別人的思想觀念。我以開放的心享受人生
關節炎
對生命感到苦澀、憎恨、對愛感到缺乏
寬諒一切。我讓別人自由地表達他們自己。我是自由的
高血壓
長久的情緒問題沒有解決
我讓既往的不愉快隨風而逝,它們已不在我的意識裡

骨病

對權威的反抗(骨頭是心識的結構)
不與權威爭鬥。在我的世界裡,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耳聾

排斥、拒絕不願聽的、固執、強烈的隔離

我傾聽宇宙之音,我生命的喜悅,我是宇宙整體的一部份
口臭
腐敗的態度、愚蠢的思想、惡劣的謠言

我的語言溫和充滿愛,我只吸收並表達善良的心意
脫腸疝氣
緊張、精神負擔、不正確的自我表達
我的人生是和諧的,我以溫和柔情愛我自己
膝蓋痛
缺乏彈性、固執、不能彎曲、自大
憐憫、寬恕、容忍,我向前邁進不猶豫
肥胖
缺乏安全感、自我排斥或保護自己,想彌補空虛
我愛我自己,我在精神上永遠是充實的,我永遠在神的保護中
風濕症
愛的缺乏、憎恨、長期的哀怨
我對別人、對自己都給予充份的愛
牙齒

長久的猶豫,無法做分析與判斷
我以真理為決定事物的原則,我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
背痛
上半部缺乏精神的支柱、
下半身缺乏財務的支持
我信任宇宙;我毫無恐懼地愛與信任。宇宙本身便是我的支柱




讀「如蓮的喜悅」一書,對那些

當阿嬤的「來病痛」者

請多注意老年保健

記得看看「上表」所列

常見的【身心對應表】。


在入睡前和起床時,自己要跟自己說說話

自我暗示那些「正能量的話語」至少十遍以上

轉念!

興許可減緩些疼通呢

思想觀念萬一打結了,要跟自己

說些正能量的話,安慰自己照顧自己

請愛自己多一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