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丁酉太歲星君的名諱?

丁酉太歲名諱?

到行天宮

請給的丁酉值年太歲符咒寫的名諱是:【康傑】。
                                         
農民曆黃曆寫的是:【唐      
                                                        杰

然後,我心中充滿諸多疑問就網路查詢一下

驚然出現丁酉值年太歲星君是唐傑大將軍

搞得我一頭霧水

網路查詢文章還有人跟我一樣充滿疑問

問起會發功的禪師呢!

靜坐時感應說康傑、唐杰沒感覺

呼叫唐傑】時,會發出藍光來感應

呼叫唐查】時,會發出黃白光來感應

網路查詢一下是否有更多說法


丁酉年太歲星君名諱為唐傑大將軍

太歲符解秘:

江西吉安仙里五雷顯應壇,過年安太歲

太歲星君名諱,

全部古抄孤本正確與錯誤內容辯證。

所以我認為

古抄孤本說法,追溯歷史本源!

以【唐傑】大將軍為安太歲的名諱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也跟我一樣困惑

自己以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就好

那麼多名字,選一個跟你有投緣

感覺很好的

就這樣吧

民間信仰!流傳之誤分岐真是大

沒法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