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時間摺痕之影

時間摺痕之影

如果影子可以用草蓆捲起來收藏。

如果時間可以用像摺衣物一般

被櫃子吃進肚子

如果被壓迫者從「羊孩子」開始,已在蛻變

如果影子、有皺紋的時間

被社會(被整個世界)邊緣化的小不點

你們相遇了

影子:「我終於脫離主人了

我不知道我不再是我了

我像珍品般活著...我在黑裡感覺存在

我就生活在馬列維奇的黑方塊裡

我是我自己。」

時間摺痕:「當我皺起眉頭時

因為我被卡住了,大齒輪與小齒輪磨合不來

我就快要停擺,我被動地在皺摺裡發愁

想必我是變醜了,我流竄於不規則的無賴

影子啊!影子啊!救救我

我要躲進你的懷抱。我好想捲入

馬列維奇的【馬爾法與萬卡】的畫中

聖誕老公公啊!契訶夫的萬卡啊

我找你來了。」

大手牽小手,幽冥冥

「羊孩子」!柯爾的「孩子」

如果你不想當「顧人怨」的孩子.....

孩子:「當我遇見了影子,見到了時間皺摺

有兩位好友伴相隨在側

那我們一起去征服未知的恐懼】吧!」

孩子跑進時間皺摺裡時間皺摺跑進影子裡

影子在馬列維奇的黑方塊裡身心安頓

黑方塊說:「我曾經被放在聖像的位置上。」

崇靈

超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