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美化甚麼?

美化甚麼?

┤├單純┤├美化了﹝美﹞。

】無【美化了【有】。

一與二對話

一:『好險!昨兒我有作陪看電影,

           時間才兩個多小時。還不至於累垮。』

二:『我的好朋友說,

          妳家的老媽真是太厲害了。

           而妳能陪伴她長達六小時的…

             看同樣的畫…,那那那…

          我覺得妳太偉大了。』

這位老媽聽完之後,

開始美化美化一下【一與二對話】。

驚喜!

當一個人有人作陪的幸福感

時時感恩,

晚輩願意陪伴老人家,

晚輩有遷就他人的美德。

晚輩能犧牲自己的假期與喜好來~陪伴~。難得。

方知,

一個能配合別人的興趣

而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的人。

有這樣品行的晚輩是該讓

長期獨居的老人家心懷感恩的

老人家不能苛求太多………………。

更是抱怨不得。

這→就是正向思考的力量。

妳你一定要聽進去【該】聽的。

往美化美化道路前進。

從來不


偶而為之。要好些吧!

知足常樂!

珍視你此刻所擁有的。

別羨慕忌妒~你想要卻沒有的…。

接受一切命運的安排。

內心所浮現的念頭

會往和平、安祥、平靜的地方流動,

能量流動是單純。


┤├單純┤├美化了﹝美﹞。

】無【美化了【有】。



聽甚麼都能很【順耳】時,

是愛的極致。是昇華的愛在微笑!


那日,

一位朋友去算命。

算命的說:『妳家老公後年會犯桃花,

如果沒有犯桃花可是要生大病呢!』

朋友說:『當下,

我希望我的老公

犯桃花也不要生大病。……』

算命的說:『那妳家老公從事甚麼行業?』

朋友說:『園藝。』

算命的說:『ㄡ、歐、O、哦!那、那

妳家老公已經有拈花惹草了。

不會犯桃花也不會生大病~~。』

愛一個人,

是讓她他做他她想做的事…。

給對方空間與自由。

更多的是給對方祝福!

這位朋友展現愛的極致與愛的昇華。

聽了。讓人感到特別的很順耳。

愛的高音符是【放】……。

縱情地《放》無所拘束的解放……。

算是愛到最高點。


美化甚麼?


美化愛人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