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營造甚麼【生之歌】?

營造甚麼【生之歌】?

生命

與其只是遊歷一趟自我發現之旅,

不如創造一個嶄新的自己吧!

名人蕭伯納說過的話。

原文:

"People are always blaming their 

circumstances for what they are. 

I don't believe in circumstances. 

The people who get on in this world are 

the people who get up and look for 

the circumstances they want, and, 

if they can't find them, make them."

意思大概是

◎人往往將現況歸咎於環境因素,

但我不相信環境因素這回事。

那些出類拔萃的人

去找些他們要的環境因素

如果找不到,他們會

創造

他們要的環境因素。

或者有人這樣翻譯:

◎我不相信造化弄人,

在這個世界上出類拔萃的人


都是運籌帷幄

主動找尋自己想要的環境

要是遍尋不獲,他們就創造一個


進一步來解說其大意

有人會這樣來解讀蕭伯納的名言:

理性的人讓自己適應社會,

非理性的人總是堅持讓社會適應自己,

所以

所有的進步都得靠這些非理性的人

 ● 所谓天才人物指的就是

具有

毅力的人.

勤奋的人.

入迷的人


忘我的人。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潛能激發術。

這項實用溝通心理學的學習可以

探求傑出者與平庸者的差異在哪裡?

NLP無限成就計畫此書,


可以幫助你妳


邁向自我實現之路。


營造一個全新~自我滿意的自己~

從【自我發現】進而可以【自我創造】。


歌頌自己的【生之歌】。

一群人共同學習書中的練習題


自我潛能的開發

效果更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