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讓人非常感動





























讓人非常感動

我敬妳們!請喝下我滿心滿懷的祝福。

讓人非常感動

雨,下著……雨兒有點兒大顆…

雨呢下不停…

此時,

正下著很大的雨…。

她,

幫大家訂書、買書


提著三十幾本〈快要達到四十本了…〉

很厚重書籍來到,熱心服務眾人的人,

她的行為是最高貴的。

團體中

有一、兩位這種人的加入。

妳幫我我幫妳。買參觀藝文展覽的票。

推薦好書,邀請專家學者蒞臨指導…。

盡己力。

竭盡所能活化團體。紛紛出點子貢獻團體。


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

都是這麼熱情地毫不藏

彼此提攜追求自我成長,

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可嘉。

感覺

每一次妳們的出席。

妳們的發言都是最棒的【法布施】。

好棒!


結交好友。做好人。讀好書。

做好事。功德圓滿。福德圓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