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撲朔迷離!

驚心動魄的【吃】

那感覺有如


置身於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只差

我不是真正的俠女,

所以不敢動怒掀她的桌子,

任由後面的怪客做亂摔飛黑椅子、

敲響碗筷搗亂、大聲叫嚷來嚇人。

店頭家也嚇得不敢喝〈嚇〉阻這一切怪異行為,


任其繼續發展鬧劇…。

簡直是吃了一頓驚心動魄的晚餐。

此人是

穿著灰色休閒外衣的女子,

帶著水綠色的休閒鴨舌帽,

桌上

擺著橘色的手機。

想不到這個外表看起來

大約是四十歲左右瘦瘦身材的女瘋婆娘,

耍賴起來還挺誇張的。

她是真的瘋了嗎?

還是故意來店家鬧事的。

是受人指使?

怪怪!

在座的客人們

只管自己用自己的餐點,

大概都怕惹事生非吧!

沒人敢搭理她,

她就越來越更是囂張的【大叫】…

想要惹毛眾人。

她那一直

拍桌子的聲響過大,

我吃下的每一口食物與我的心臟部位


全部都揪成一塊

跳起集體震動舞  

受背後威脅的不安…

讓我全身抖動得過於厲害,

身體竟然自動敲出

沒來由的震撼~是

一首不能發出聲音的~命運交響曲樂章……。

想不到吃頓飯,

竟會碰上這等怪事?想不透這一切?

生命際遇本來就是很奇怪的機率組合。

我想,

要是出現當年年輕的

俠女上官靈鳳~或是鄭佩佩……

那些個甚麼

女扮男裝的仗義之士……

這個造事者一定會被修理得很徹底。

只是,

現代人,都愛當【看客】,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也就任由

這種滿嘴怪腔怪調的惡婆娘得逞

~出來嚇死人。

生平第一次遭遇這種怪事………

遂想起過往那些更多起的怪事……。

這世界

必然

有一位掌控者在幕後操弄著一切事端………。

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或許是在故弄玄虛~讓人會錯意呢!

既然搞不清楚就罷了。

看客?誰不會當啊!

我成了【看客】也!

出鏡時,才驚覺~我的心

遭受很大的波動…百般滋味在心頭。

撲朔迷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