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此生唯一的【認真】

美麗的新娘子來了。

我問她,前幾日在婚禮盛宴上


妳和新郎倌合唱的歌曲是哪一首啊?


她說是



安靜 Quietness (官方歌詞版)


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插曲



作詞:天樂    作曲:朱俐靜、陳勢安

摘錄歌詞如下


on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你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啟程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你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啟程
你為我 奮不顧身 向幸福狂奔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這旅程 有我的真 才算是完整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off


幾年前有一次參加婚宴時,記得


那位滿心祝福女兒的媽媽


唱了一曲:「祝你幸福」。我只記得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那是


鳳飛飛 主唱的



「祝你幸福」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家慶

摘錄歌詞如下
on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off

前幾日參加婚宴所聽到的

這首「安靜」歌曲

我對這句「此生唯一的認真」印象深刻

重要婚宴的主題曲,我想

每人都有一首

專屬的很特別的歌曲吧!

就讓它永存在記憶....

瞬間的永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