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昨天,我就看他們很開心的吃我,

說我是老欉文旦,且是來自麻豆

今日,可愛的阿妹剝去我嬌滴滴的嫩皮

一瓣瓣地將我們塞入老皮殼內

讓我們團員,能夠彼此取暖。

我在拼貼圖裡被送回了老家

不管是我脫帽探看我的兄弟姐妹

還是只露個半遮半掩的神秘裸像

來到柚子園

看看我生命的源頭

誰為我辛苦栽種

看著有人摘我時的歡樂豐收

我,生之喜也!





大家

中秋節快樂


這會兒

我,跑去哪兒了?

我怎麼不見了




沒關係

意志還在,所謂「意志」就是

對一件事情一再一再地重複做

重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