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尬車界的莫札特

全家人

一起去觀賞院線片電影

【寶貝司機】(Baby Driver)。

台灣翻譯的片名是「玩命再劫」


散場時聽到也是跟我們一樣

全家人一起來看電影

的某一位

上了年紀的爸爸說:「好吵哦!」

旁邊的

另一位

中年歲數的爸爸則附和說

「是啊!這部電影太血腥太暴力了。」

可是

我看許多年輕人,看完之後,紛紛說

還很想再看第二次

【寶貝司機】超酷啊

節奏感十足

尬車要放空自我去飆速

男主角將自己完全沈浸於音樂節奏中....

設定目標搶銀行是佐料戲碼

玩音樂玩尬車才是戲中的主菜

音樂卡帶人生

因為先前看過「分歧者」影片

這類驚險刺激片,確實可以讓人暫時放空一切

投入劇院時空

也不禁讓人想到

俄國詩人-伊凡.布寧的

這首詩

【節奏

on

,在隔壁,黑而空的廳裡

      沙沙作響 ~ 敲了十二下噹噹;

      無數瞬息,排成一列奔忙

      奔向不可知,奔向沈睡和墓地

      它們奔忙暫停了片刻時

      又重新嘀噠,編織金色花樣

      而我,被惑於節奏感的幻想

      交出了自己,任由這股力量追逼。

      我睜開雙眼,望向光之流

      聽著自己均勻的心跳聲

      聽著這首詩的節奏之歌

      聽著行星交響曲在想像中演奏,~~~

       全是節奏,奔忙、無目的的追求!

       但可怕的😎~卻是放棄追求的時刻

                                      off

我想著,那些被人利用的善良

擺脫邪惡不易!

罪惡,是由善良開始的嗎?

善惡之間,一旦碰觸模糊空間

總是讓人迷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