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神秘空間

我臉頰快笑僵了。

超喜歡這部「列車系列」的

日本片~【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

提到火車的「末班車」,會先想到

由凱薩琳.丹妮芙與傑哈德巴狄厄所主演的

法國電影「最後一班地鐵」

劇中劇~那齣「消失的女人」舞台劇....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版

在第二齣的內容,是女漫畫家在列車上找靈感

遇到蠢男的搞笑內容

我來轉述一下

這位蠢男的「皮夾故事」


習慣將自己的皮夾放在長褲後面的右邊口袋

有一次,他發現右邊口袋破一個大洞

如果將皮夾再放入此口袋,它馬上就會掉出來

那日搭地鐵前

他就將「皮夾」改放於長褲後面的左邊口袋

人群擁擠的列車正在行駛途中

廣播正放送:「請  乘客  小心  注意 扒手!」

這位蠢男也就慣性隨手

一摸

他褲子後面的右邊口袋

當他摸不到他的皮夾時

就很本能地反應~

大喊大叫:「我的皮夾不見了。」

列車上擁擠的乘客們

紛紛挪開身軀

與他保持一段距離

還個個高舉雙手齊聲:「不是我不是我

蠢男頓時覺得 ~(!我的皮夾還在左邊口袋。)

這會兒,他只有靜默閉嘴傻得蠢相盯著

這群也是驚慌失措的無辜者

懦弱的蠢男不敢承認是他自己搞錯了

這時蠢男一下子發覺到一件事

經他這一大叫,列車內

馬上不再「人擠人」

他獨享這樣的特別待遇 ~「神秘空間」

自己雖有點兒「心虛」卻也暗爽著.....

哈哈


我說的不精彩

要看劇中「蠢男」的演技才好笑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4年版

這位蠢男與女漫畫家已結婚生女

蠢男繼續幹蠢事

卻常常事與願違,使他變成「大英雄」......

搞笑者,都不知道自己蠢得超有魅力呢!

真是蠢到極點的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