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即將歲末

即將歲末

她們坐在

命名為【鏡花水月】的池塘


母女倆   肩並肩靠著   

一起仰望白雲     雨絲 垂下 淚珠兒

兩個世代的鳴箱

放送  耳機

傳來的歌聲   跟著唱起.......

她看過的這部電影   她只聽她說過它    

並沒有找來    看它

而她看過的這部童靈漸漸長大的女鬼  電影 

    她還未出生   當然沒有看過此片

就這樣靜靜地   她們彼此   依靠著

在別人與自己歌聲的重疊裡   

進入【鏡花水月】之幻

美麗詩篇   終於    飄入雲端   來打招呼

她們陶醉在寧靜的聽裡......跟著唱和。


【畫皮】電影  的  主題曲

畫情

作詞:田辰明
作曲:陳致逸

留住你一面 畫在我心間
誰也拿不走 初見的畫面
哪怕是歲月 篡改我紅顏
你還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我和你這故事 只剩皮囊
戀人早換了模樣
但我緊抓不放 痛也要逞強
剩下記憶的倡狂

不要遺忘 不要真相
因為我要 是你的肩膀


留住你一面 畫在我心間
誰也拿不走 初見的畫面
哪怕是歲月 篡改我紅顏
你還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留得你一晚 骨骼都相纏
人世的流言 誰愛誰評斷
生死有何難 誰都別來管
若是沒有你 我茍延殘喘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電影  的   主題曲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作詞:侯德建
作曲:李泰祥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 ( o ( …… ) o ) ) )

       鏡花水月的湖面   

                  ( ( ( o ( …… ) o ) ) )

蕩起   內心剪影

( ( ( o ( …… ) o ) ) )




傷逝……。





沒有留言: